卤蛋

平平无奇的一个小甜文写手 不甜不要钱~

你x鬼王老婆

         

               一身正气只爱老婆总裁你x早亡贤惠田螺鬼王他

(本文又名《扒一扒我那早亡的老婆为何如此贤惠》,《鬼王大人轻点宠:总裁一年胖十斤》)





    你是从逐渐变得干净的家开始觉得不对劲的。




    那个时候你还不是总裁,只是一个小职员,每天需要无止境的应酬与开会,凌晨到家一大早就要去上班,根本没有时间收拾家里。起初你并不在意,直到你因为胃出血而休假在家,才发现这个家早已干净到让你熟悉而又陌生。看着洁白的窗帘,整洁的客厅,整个家里一尘不染而处处整洁规整,你有些茫然。




    一开始你也觉得很惊悚,不过当你在百度:《谁会给你收拾客厅》后,你看着回答中的:‘不是你妈就是你老婆’,沉默良久。你本来就是从孤儿院中长大,没有妈,除了你那同在孤儿院一同长大的竹马意外身亡后,你也没搞对象。苦思无果后,你开始放任不管。免费的劳动力,不要白不要。反正你什么也没有,也不怕他图什么。




    直到你第二次因为工作把自己送进医院后,回到家里发现竟然凌乱的不像样子:住院前吃剩的外卖盒还摆在桌子上早已经馊掉,脏衣篓里的衣服也仍然还在,窗台上的花因为几天没浇水已经枯黄濒死,你的心里才开始恐慌。




    这是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你把自己缩在沙发上,抱住膝盖,刚刚手术过的刀口也因为你的动作而刺痛,不过这能让你更加清醒。




    你又把他弄丢了。你无比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本来这些日子你们保持着一个诡异的平衡,突然就被打破了。




    你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夜晚,你看着他的手从你温暖的手心中渐渐滑落,变凉,你却没有丝毫办法只能捂着脸哭,在心里唾骂那个无能为力的自己。




    你伸出手按了按手术后的刀口,疼痛也不能将你从内心的痛苦中拖拽出来,你闻到了血腥气,接着,你感受到了一双冰凉刺骨的手将你深埋在膝盖中的头抬起来。




    你浑身僵硬的随着他的动作抬起头来。明明是正午,你的房间却笼罩在黑暗中,你看不清任何东西,只能感受到那双手在你的脸上游移,抚摸,伴随着死亡腐朽的气味,却又带着淡淡香气。你颤抖着双手抓住他的胳膊,并不是因为感到恐惧而颤抖,反而是兴奋,就像在地狱中的罪大恶极之人,死命的勒住那一条细细的蛛丝,双眼因为激动而盈满泪水,发出光亮,嘴角要笑不笑的抽搐着。这个场景叫对面在黑暗中被你抓住的他有些无语,一时不知道谁才是那嗜血夺命的恶鬼。




    “你回来了。”你哑着嗓子说到。




    “我知道是你,一直都是你的,对吧?你生我的气了吗?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我答应你以后不会了,我这次病好之后就会晋升为总裁,不会再有人敢灌我的酒了。”




    他依旧没有说话,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沉默渐渐蔓延开来,让你感到窒息,你只能死死的拽住他冰冷却柔软的胳膊来确保他还在。




    “你不会再离开我了对吧?”




    良久,你抖着嘴唇问出这一句话来。




    他终究不舍得看你这样患得患失的样子。




    “我是鬼。”他的嗓音有些无奈。




    但是你已经没有功夫再去思考他在说什么,只是渐渐沉浸在他那飘渺的嗓音中。他的嗓音有些变化,不再是清脆阳光,反而添加了一丝阴森森的味道,不知为何,你觉得仿佛是天籁般优美动人,就算是那树上一万只百灵鸟亦过犹不及。



    他看着在黑暗中眼神逐渐呆滞傻笑的你,有些头疼。他就知道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你那无脑痴汉的本性也不会变。




    他苍白发青的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笑。在这一刻他终于释然。




    鬼又如何,人又如何呢?他如今已经修炼为王,不就是为了能够有足够的力量存在于人间,与你呆在一起吗?他如今在你身边已经不会对你造成危害了。




    而且这些年在你身边却露出马脚,侵占你的生活,不就是怕你忘了他这个人吗?恶鬼就是恶鬼,心也是脏的。他害怕你几年之后会渐渐忘了他,恐惧你的生活中逐渐有了另外一个人的痕迹,你对着另一个人笑,对着另一个人哭,你的喜怒哀乐都将与另一个人分享。他卑劣的想,如果是那样的话,还不如将你一口咬死,与他一同变成鬼双宿双飞算了。




    他贪婪的看着你的眉眼,是你的宠溺与爱将他那颗肮脏的心滋养长大,如果有一天你反悔了,厌恶恐惧他是一只恶鬼,那么他将带着你共同沉沦地狱,永不超生。




    在黑暗中你查觉不到他此时此刻阴暗的想法与脸上疯狂狠戾的表情,只能感受到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冷。你大病初愈有些扛不住,便顺着他的胳膊一把扯住他将他抱在怀里,却忘了他已经是一只鬼,身上早已不再温暖,反而冷的像块冰。你被冰的一哆嗦,他这才反应过来,赶忙与你换了个位置,把自己垫在身下,躲开你的伤口,使用术法回温,把自己的身体弄的暖烘烘的,让你抱的非常舒心。




    你舒服的謂叹了一声,抱着怀里的小恶鬼,嘴巴不老实的从他的脸上划过,左蹭蹭右蹭蹭的找到了小耳朵,一口咬在耳垂上,黏黏糊糊的又舔又咬,哼哼唧唧的撒着娇说“我想看看你,我好想你,让我见见你吧,”




    他的耳垂早已通红到滴血,不明白明明刚刚还是你逃他追你插翅难飞的病娇模式为何一下子变成了甜甜腻腻的言情甜宠剧场了。




    他下意识的听从你的指令,散开了黑雾,你逐渐看清他的面容。




    还是和以前一样,淡雅俊秀的容貌,足以让许多小姑娘一见倾心,却又带了些淡淡的邪气,本来就白的发光的皮肤更是泛着青色,红色上调的眼尾仿佛带着钩子一般死死的钩住了你的心。




    眼见着你的表情越发痴呆,他那最后一点恐惧犹豫也消散了。




    你哼哼唧唧的拱进了他的怀抱,摸着他苍白的脸,不情不愿的说“本来你就比我白,这下子好了,你更白了,衬的我好像黑铁蛋子。”




    其实你并不黑,只是正常的暖白色,在真正的冷白皮面前,也只能黯然失色了。




    他好笑的摸了摸你你的头,揪住你扁的仿佛能挂个油瓶子的嘴,安慰你“没有啊,你这样子也很漂亮,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的。”




    你听完,眼睛一亮,一口啃在了他的嘴上,有些凉,还有些甜滋滋的。




    他顾忌着你身上的伤,却又无法拒绝你那亮晶晶的眼神,只好妥协,自己动。




    结束之后,看着他行动自如,你扶着腰坐在一旁,看他收拾着屋子里的乱七八糟,心里有些挫败,难得不想说话郁闷的喝着手中的水。




    “你难道,不累吗?”犹犹豫豫,你还是问出了这句话。




    “你不要灰心,我是鬼,体力自然比你好一些。”说完这句话,他的脸更红了,本来还以为你对他刚刚不太满意,才做完坐在一旁郁郁不乐,原来是因为这个。




    听到他的解释,你并没有被安慰到。于是你扶着腰走到柜子边拿出了一袋子陈年枸杞,配着大枣给自己又倒了满满一大杯水,心里琢磨着把健身事业提上日程了。




    两个月后,你站在体重秤上,看着那个对于你之前来说无比庞大的数字,尖叫声直冲云霄,吓得他以为有道士上门来收他这个恶鬼了呢。




    “来吃饭啦,不要太在意了,只有吃饱了才能减肥啊。”他轻飘飘的走过来,手里还端着一碗甲鱼汤,那是你每周必点一次的大补食材。




    “我吃完这顿就减肥。”你看着他脸上温温柔柔的笑,走下体重秤,跑向厨房帮着他端其他的菜,心里暗暗发誓。




    却没看到某只鬼在背后阴森森的笑。




    “就是要胖一点才可爱啊。”





     end.




    隐藏结局是日常,不影响文章大体。







    




评论(53)

热度(117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