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蛋

平平无奇的一个小甜文写手 不甜不要钱~

杀人放火金腰带


避雷❗️❗️❗️  

第一人称 BE ❗️






    我站在他的墓碑前,心中淡然如水,没有丝毫悲伤。




    他是为了一个突然冲到马路上的孩子急打方向盘,一头冲进大货车车底而去世的。这种见义勇为的事情不是他第一次做了。他是个很温柔的人,有着一颗最温柔的心,而我也正是因为这份温柔被深深地吸引。




    他是大我二级的学长。



    我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个雨天。我是被一阵猫叫声吸引的。我本来对小动物并没有什么好感,又脏又弱,要依附于人类的投喂才能生存下去。




    也许真正吸引我的是他温柔的哄声吧。他蹲在草丛中,怀中抱着一个脏脏的小奶猫,温柔的眉眼低垂,手上拍着小猫,一下一下的,仿佛拍进了我的心里。我很确定,我遇见了属于我的春天。




    我走过去,不顾下雨后绿草上带着的水珠打湿我的裤脚,把雨伞打在了他的头顶。他抬起头看向我,眼角红红的,脸上的水珠从眼角滑落,有种动人心魄的美。我面带友好的看向他,低声询问他:“这只小猫是被猫妈妈遗弃了吗?真是太可怜了。”




    “我刚刚走到这听见它叫,等了半天也没见有母猫过来,估计是吧。”




    说完,他也许是觉得蹲着说话不太礼貌,就站了起来。也许是蹲久了,站起来时踉跄了一下,我也就趁机扶了他一会儿,摸到了我垂涎已久的细腰。湿透的衬衫和微凉的身体结合有一种奇妙的触感,我还悄悄的捏了几下,不过他也没有在意。




    我怕他湿着身子吹久了风会着凉,于是一把把猫接过来,扶着他到了宿舍楼下,让他上楼换个衣服洗个热水澡之后再说。我抱着猫在楼下等他,看着那个脏脏的小猫心里有些嫌弃。




    “真是个脏东西,如果你要是能活下来,可真得好好谢谢那个抱着你的大傻蛋。”毕竟当今社会为了一个被遗弃的脏猫在雨中淋了半天的傻子可不常见了。




    他很快就下楼了。他似乎有些腼腆,看着我笑了笑,打算接过那只猫。不过我却躲了过去,我看着他身上刚换的白衬衫,心想可不能让这只脏猫给弄脏了。



    我们一起去宠物医院给猫做了检查,果然这只小猫有残疾,我们两个凑了凑身上的钱,给小猫治了病,并将它寄养在宠物医院。




    我们也因为这只红娘猫关系密切了起来。有时我们会一起去看这只猫,后来这猫被一间猫咖的主人收养,靠自己的努力赚猫粮,让我对这只小小的猫稍微改观了些。理所应当的,在一次看猫回去后的路上,我表白了。




    他非常委婉的拒绝了我,依照他的话来说,他是个天生的同性恋,下位者。




    我当然知道,他在我们的学校小有名气,因为前一阵子被挂在了表白墙。




    他被说成是插入足别人恋爱的小三,男绿茶,明明知道那个男生有对象却还觍着脸求上,那个女生声泪俱下,隔着屏幕对大家诉说着她的血与泪。而那个男生也回应说已经拒绝过他好多次,可是他依旧还缠着不放手,甚至说他可以随便玩的这种话。那个男生在表白墙上对女生道歉,说他实在是被缠的受不了,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结局当然是男女和好皆大欢喜,被钉在耻辱柱上的,只有那个温温柔柔的他而已。




    我不止一次的想杀了那个狗男人。因为事实明明不是这样的,他根本不知道那个男生有女朋友,交往也是因为那个男的死缠烂打,而他又不懂得拒绝。最后那个男的只是想尝尝男人的滋味,拍拍屁股走人,而他被网暴,被父母赶出家门。




    原来那个雨天他真的是在哭。




    我跟他说没关系,我也可以充当男人的角色来爱他宠他,我本来就是第四爱,我有那个信心可以照顾好他。




    他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拒绝了我。




    “是我配不上你。”留下这么一句话,就沉默的转身离去。




    我并没有气馁,反而更加心疼他。我知道他就像那只受伤的小猫一样满身伤痕,但是他并不柔弱,他比任何人都要勇敢,都要坚强。




    我继续每天追求他关心他。他果然是不会拒绝的,我慢慢渗透进他的生活,瓦解他的心防,触碰他的底线。可事实证明,他对我好像没有底线。有的时候我甚至分不清是我在对他好还是他在宠着我。




    他毕业了,选择在一家公司实习,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而我们的关系也逐渐亲密起来,我能感受到,我们的窗户纸马上就要被捅破了。我能感受到他的依赖与信任,我花了两年时间融入他的生活,给他依靠,而他的温柔善良也无时无刻不在治愈着我。




    “我们就是天生一对,绝配。”




    我每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就会温柔又无奈的对着我笑,然后拍拍我的头,就像当初拍那只脏猫一样。




    而如今我站在他的墓碑前,不知道他在转动方向盘的那一刻在想些什么。像他这样温柔又有些怕疼的人,在车轮碾在他身上时,会不会害怕,会不会哭,会不会因为以后都见不到我而遗憾呢?还是因为救了那孩子而感到骄傲欣慰?这些我统统都不知道,因为他已经变成一捧骨灰,没办法再轻柔的拍拍我的头安慰我,用他清透的温柔的嗓音跟我说话了。




    而就在刚才,猫咖店的老板跟我说那只脏猫因为突发急病也走了。




    我并没有伤心,因为我本来就不喜欢小动物。我说过,它们太柔弱了,太容易死了。




    我站在他的墓碑前,手中握着本来要给他的戒指。我并没有伤心,因为我与他本来就是天生一对,是绝配,既然他现在收不到我的戒指,那我就应该去找他,给他戴上戒指,这样他就名正言顺的属于我了。




    我们本来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不正常的人。我们天生一对,我们是绝配。




    

    而现在,我要去给他戴上戒指了。






    end.





评论(7)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